跳到主要內容區

恭賀本系多位教師入選2021年「全球前2%頂尖科學家」

最新的「全球前2%頂尖科學家榜單(World's Top 2% Scientists)」於10月份發布,「全球前2%頂尖科學家榜單」是美國史丹佛大學參照Scopus所建立,並由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公佈。史丹佛大學團隊使用所有Scopus作者計算,遴選出世界排名前2%的頂尖科學家,涵蓋22個主學科和176個子領域,依據下列六種關鍵指標進行評分:總引用次數、Hirsch h-index、共同作者修正的 Schreiber Hm-index、單獨作者、單獨或者第一作者以及單獨、第一或者最後作者的文章引用次數,最終選出「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(1960-2021)」以及「2021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」兩份榜單。

本校入選全球前2%終身科學影響力頂尖科學家: 35位
本校入選2021年全球前2%頂尖科學家: 37位
其中有24位教師同時入選兩份榜單,榜單詳如附件。

*此份名單依本校111年10月在職之專任教師名單手動查詢。
*統計資料出處: https://elsevier.digitalcommonsdata.com/datasets/btchxktzyw/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