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系呂幸江老師與官韋帆老師團隊參與「龍躍博海」人才培育計畫

產業因應人才荒,紛紛以高薪吸引年輕學子提早就業,使得繼續念博士的投資報酬率相對較低,讓台灣學生念博士的動機越來越小。長庚大學攜手產業,與台塑生醫簽署「龍躍博海」獎學金計畫,以創新的產學合作模式,將資助每位學生500萬元獎學金,支持最優秀的人才攻讀博士班,並保障未來就業薪資及年資,創下國內企業資助博士生獎學金最高額紀錄。


今年度第一屆龍躍博海博士生培育計畫,本系呂幸江老師與官韋帆老師團隊的兩件提案(500萬獎學金),經審查後,皆獲得推薦。呂老師以鋰-空氣固態電池為研究主題,而官老師以電池負極材料之界面技術為主軸,詳情請見學校招生網站公告,並歡迎有志之士報名參加。


龍躍博海博士生培育計畫公告:https://recruit.cgu.edu.tw/p/412-1041-13379.php?Lang=zh-tw

 

瀏覽數: